close

今年的生日其實真的無所求(居然沒有跟蔡TACO要求禮物耶!)

這是初老現象嗎???

2014_Vanessa生日  

女人的年紀人家總說是祕密
但對我來說…一點也不…
哈哈哈~~~我就是31歲呀!
這個年紀雖然不年輕但卻是個「成熟」的象徵年齡

謝謝同事們前一天就幫我慶生
還選了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
在百忙之中還是有手作卡片的祝福

謝謝姊姊送我的生日禮物--美睫
讓我有了閃閃動人的雙眼XD(下附圖)

也謝謝老公雖然隔天要早出晚歸
但還是帶我去買生日蛋糕
回來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!!

最後最後謝謝來自各位的祝福
沒有來得及送上祝福的捧友們
我知道你們一定是在忙
所以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唷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美睫心體驗

植睫毛只是個表象,但是,卻能讓女人的心變得富足。

美睫心體驗   

OH!!忘記拍Before了,只有After啊!- -|||

arrow
arrow

    +0兒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